关注者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生命中的4个男人


我此生的出现了4个男人
他们是影响我很深的男人

第一的男人是这辈子
没人可以取代
如果不是他  如果不是他的爱
如果不是他的伟大
就不会有我了
他把最好的一切都给我
他也是我这辈子最爱我的男人
我这辈子也会照顾他
这个男人就是我-爸爸

第二的男人我还蛮感谢他的
他是我的初恋~
但是初恋总没有那么的美好
他选择离开我
而我也接受了
短短不到三个月的恋情
却伤了我整整半年
他让我不相信爱了

第三的男人我想是我这一辈子
除了我爸爸,最爱的吧
他让我相信了爱情是美好
他也让我伤得最深的
我爱他很深爱的那一种 
他称不上浪漫的男人
但是却是对我很好的一个
他会容忍我的任性脾气
他让我愿意为了他学煮饭
他教会了我很多事情
我学会了骑脚车,骑摩托,还有驾车
他在我快溺水时救了我
我和他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他让我为了爱失去尊严
他能让我开心的笑
但是也是现在害我伤心哭泣
一个让我心痛心碎 却还是爱着他 
他还是我这一辈子最想嫁他的男人

第四的男人是
我最感激的男人
他在我最寂寞最无助的时候
陪伴我开解我
他是唯一看过我为爱灌醉自己
他是唯一一个愿意听我诉苦的
他是唯一一个愿意借肩膀让我哭
无可否认他是一个好男人
是我的贵人 是一个真心对待我的朋友
因为害怕我寂寞 所以选择天天陪伴我
我还对他蛮愧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