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我的KL”度蜜月“旅程





抱歉抱歉拖了許久才寫這次的行程 實我這個行程還真捨不得。嗚嗚 這次算是心情興奮囖,可以玩,購物,拍照 最重要和誰在一起。。哈哈 這次也會放上之前拍的一系列照片 但是不會完全全部,只選一些囖 所以要看完整一系列就去我FS OK?

20-09-09 期日 下雨

雖然是下雨,可是是很興奮噢
應該是算第一次和
出遠門。赫赫
六點出門去火車站
路去載了老公
到了那邊,我指使我的“
人”幫我買飲料
原因是口渴。當然我真
沒本事請傭人啦
就算有也不會叫
他去做電燈泡
我的傭人就是
老公
因爲我覺得他很可憐
囖,次幫我做這做那的
^^ 我還蠻享
哇哈哈
他去買飲料后,我開
了一系列照片
第一章:我自己還蠻滿意啦第二章:老公幫我拍的,臉太白了==

由於火車來了,所沒辦法繼續拍照
上了火車后,我
繼續自戀了
赫赫,他也拿我沒
^0^

第三章:吐吐舌頭

第四章:笑^^

第五章:在火車裏[他笑有點=="]

第六章:在親。。。[害羞]

21-09-09 星期一 晴天

到了KL SENTRAL。哇!我坐火車這麽久 第一次準時抵達叻。 我們本來以爲要做RAPID KL 可是苯苯的,找不到RAPID巴士站 只好坐KTM KOMENTAR 坐到去SUBANG那邊 然後又坐MINI BUS SUNWAY那裏 我們這次目的地是SUNWAY LAGOON
第七章:我們最愛這張[他說我像娃娃]

好了,巴士厛在SUNWAY PIRAMID。我們啊第一件事當然是找酒店阿
就算要玩也要放行
李,先休息嘛
畢竟在火車上
夜沒睡好。
就想找我在網上SEARCH的
那個SUNWAY RESORT & SPA
怎知道找來找去
到。。
算了,聼老公的弟弟之前他女
一閒SUN INNS酒店
我們就去找
,結果找到了
那裏知道。
蝦米?
不能CHECK I
N2點后才可以
本來已經住什麽沒星級酒店了,
在有房間卻還不好C/IN
比我之前做工在云頂
酒店爛。。暈了
我們只好將行李放在他LUGGAGE ROOM裏
要進酒店梳洗沒
辦法了,無法去玩
只好先去SUNWAY P
IRAMID 走走,吃早餐。

幫老公點了鰻魚套餐(unagi)
我點了東炎(吃,料炒多)
吃飽飽后,就在PIRAMID裏走走 哈。。我買了四條可愛口罩 哇。。開心死了 遲點再讓你們看看好了。
在PIRAMID拍的

走走大概1點多,就走囘酒店。
哇。。終于可以CH
ECK IN了
那閒房間小到。
。真的很小
不會形容囖。
可是值得了咯
RM75 一晚叻,之前要
的那閒RM300一晚
真的價錢
多。。
沒關係,可以剩就
好。。呵呵
沖好涼后,我們就直接去SUNWAY LAGOON
哇。。真的
人囖
畢竟是假期所
以多人不出奇
只可惜我們2點多才進
去,他6點就関了
都是那個臭酒店害的
果早C/IN就沒事
2個人花了百多塊,
大概5項遊戲
不值
得==咳!

玩后在SUNWAY LAGOON外面拍
[沒化妝的我=="]


回去酒店后休息沖涼后,大概9點多又出門了
因爲我們打算去看電影囖
要看那個新
坡戲劇
梁智強製作
嚇到笑
一部好笑
的鬼戯

在出門之前我在房裏又
拍了一系列照片

嘗試的性感照片 (我知道我不性感)

我買的4條可愛口罩之一
可愛嗎?
我們的口

大家最喜歡的一張
也是我的最愛
是我電腦的背景
手機的背景

去到PIRAMID戲院,哇。。。 鎮是的,好多人噢 排隊。。到超長的 大多數是情侶和朋友一起來看的 本來想看九點四十五分的 誰知道啊只剩三個位子,而且是三個都不同位子 距離超遠的,沒理由我們這對要做那麽遠吧 結果沒辦法只好買12點10分點 要囘酒店也懶惰了 只好一直溜在PIRAMID 到十二點 可惜啊晚上都関店了,也沒什麽看。 我們去看他們溜冰玩HOCKEY 人帥不帥就不知道了,看不到 看了多小時,我實在受不了想zzzz. 老公心疼我就叫我回去睡覺,最多票賣掉 可是我不要。。難得出來當然要玩夠本啦!
過後就去看

在滑冰場拍
恩愛嗎?

(劇情你們自己去看吧
。。不便透露。哈哈)
看完也2點了,囘酒店我還沒睡噢
還在敷MASK。。
老公鎮的被我打敗了。。
睡覺zzzzz

22-09-09
期二 天晴

今天我九點就醒。。赫赫 那個說要叫我醒的人,還在睡呢 結果還不是我叫醒的==
我們開始收拾東西囖,其實我還不想 難得出去玩嘛~~只可惜火車票買了 不囘就浪費了對嗎?
收好就C/OUT了囖。在這之前
,又拍一系列照我們坐RAPID KL去SUBANG那裏
還好我聰明及時下車噢。。 不然不懂坐到哪裏了。
我們去到SUBANG KTM那裏

又坐KTM KOMENTAR 到KL SENTRAL。
在KTM KOMENTAR拍的。。白噢
到了KL SENTRAL將行李鎖進LOKER,
我們又走去找MONORAIL囖
要去購物~由於不夠時間,確定了我們要去TS后
就去找MONORAIL STATION。
還好找到囖~~
搭了MONORAIL在IMBI下站。
在MONORAIL裏拍的合照

進去TS后發現好多人噢。
東西多到不懂要看什麽囖
我們2個拼命走走
喜歡就買。。這樣而已。。因爲時間不夠多了
我們八點半火車。。所以7點多就要囘KL SENTRAL了
走走也餓了,決定在OLD TOWN 吃午餐
就停下來休息吃囖


我的最愛。吃一次你們一定還想再吃
可愛嗎?吃飽玩玩^^
吃好后繼續逛街。。我買了三件衣服噢
都是在I SOCKS买的

I SOCKS 是间有卖视觉系,庞克之类衣服
我和老公很爱逛哦。在TS开的那么分店
我们每间都进。。还买了不少 
其中有件是LOLITA的。。赫赫
改天穿了拍給你們看看。
老公也買了不少

我还疯狂到做I SOCKS 的VIP
打算以后去KL 又去买。呵呵

可惜要7點了
我們吃了龜苓膏就坐MONORAIL囘KL SENTRAL
那時都晚上7點多了。。
我買了DUNKIN DONUT黨我們2 的晚餐

赫赫~~就這樣。。8點半上火車囘家鄉囖
累坏了

嗚嗚。。再見了

呼呼呼~~再見了我可愛的KL
麽麽。。下次再找你


再为我下一个目标赚钱
下一站
PULAU REDANG
热浪岛

要等我噢






4 条评论:

  1. 嘻嘻
    很enjoy哦
    可惜见不到你~
    haiz
    好噢
    下次再找我
    嘻嘻~^^

    回复删除
  2. 還說呢? 嗚嗚。。你沒來找我的==傷心死了

    回复删除
  3. 对不起~不要哭哭
    那天我去了云顶
    哈哈
    对不起吖呆呆
    疼疼你

    回复删除
  4. 蛤。。又去云頂啊?你怎麽不說啊。。我玩完KL也可以去云頂的
    哎喲~~~無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