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我のLaptOp长脚啦!!!

哇~~~



我のLaptOp长脚啦!!!!
你们会觉得怎么回事啦。
不要担心啦!是我替它装脚的
但是装脚来不是让它走路噢
是让它站罢了~很刻薄的我^^
现在就让你们看看它的新装的脚吧~~













就是这双脚啦~让我家宝贝长高
它终于可以出人头地了 (感动ING)
再让你们看清楚啦~













你们看到没有啦~
不是它的脚啦
我是说要支持我部落格
顺便帮我添人气
甘谢啦^^













我家小褐褐也出来筹筹热闹
你们看
它那么喜欢我家的小蓝蓝
还有灯~不错吧













还有,
我现在这个时候可以在这里
完全是因为刚买的小白白
最爱的是它啦
因为它,我才可以在这里哈拉


就这样,哈啦炫耀完毕
告辞了

3 条评论:

  1. your LaptOp长脚 but very fang bian leh XD
    can play laptop on the bed!! so nice

    回复删除
  2. Sylvia: yaa,is very nice,now i play the laptop on my bed~same as my table

    回复删除
  3. so nice!! >_< hahaha
    how you do 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