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呼呼~~该换工作吗




很需要你們的寶貴意見。我該換工嗎

這個是新工作崗位
-工作大約有11小時時間。從早做到晚
-一星期可能沒有DAY OFF
-有可能公共假日也要做工。
-還不知道有沒有得上網。
-薪水大約馬幣兩千多
-職位是副經理。[飲食業]
-可能再也沒有時間陪男友

這個是目前工作崗位
-工作大約有8小時時間。從早做到下午
-一星期一天DAY OFF
-有得上網。
-薪水大約馬幣八百多罷了
-職位是會計,還需做一些不是分内工
-大把時間可以陪男友


應該還是不應該。。嗚嗚



不知道啊,不知道啊
很難選擇,快崩潰了
嗚嗚。。
新的薪水高了,職位高
舊的。。咳
可是我被犧牲陪他
但是他支持我做新工
如果換了這個,我以後無法陪他
沒辦法在上網了
可是我真的希望能收多點錢
那以後我和他生活會好一點
嗚嗚。。怎麽辦


老公北鼻:


我答應你我會去面試
如果你真的要我去做這份工的話
很感謝你一直支持我
我卻還一直擔心陪不到你

我答應你就算多忙多累
我都會為你努力。
多辛苦都會熬下去
因爲我知道這是一個很難的機會
最重要是有你在身旁的支持

我會開始為我們以後生活做為目標
我會一直努力努力,你也一樣噢
要努力努力賺錢,以後要養我。
我們一起加油吧lolx。。
為了我們以後的幸福家庭^^
老公要比老婆加油噢。。
我還在等你娶我叻^0^
記得我們三年后的計劃噢

麽麽。。我愛你永遠---


2 条评论:

  1. ►谜语俱乐部◄ Chinese Only◄ :不要哭啦。。呵呵。要笑笑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