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接近我是有目的吗?




13/09/2009 [星期日] 心情悶透


咳。。。最近實在夠無聊的=0=

-----------------------------------------------
最近我老是覺得有些接近我
只是希望我幫忙投票投票給他罷了
我才不稀罕呢替這樣的人投票呢
或者利用我叫他宣傳。。
從今天起我只會投我想投的罷了
其他的都不投了=0=
所以你們繼續留言也好
我都不會投了^^
-----------------------------------------------
還真是的
還說家人噢
可是從來沒主動找過我聊
都不知道當初要做我家人干嘛
有目的的o
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你聊-0-
我已經刪除很多家人了
那些在媒體庫沒有名字的
已經不是我家人
所以拜托不要叫姐姐什麽之類的
更好笑的是有那種幾年從來沒聊de
在我刪除家人后跑來認親認戚。。
-------------------------------------------------
見鬼了=="
在這裡再次聲明
不過你和我關係多好
只是你再也沒和我聊天或每次需我主 找你的
我一樣會刪掉你
-------------------------------------------------- ------------
覺得我如何也好,我不在乎
我只需要常陪我的家

PS:但是托你們這些所謂家人的福,沒陪我
可是讓我有俱樂部題目的靈感
想了很多屆的項目
有興趣的可以參加我俱樂部
【〓緋主流〓視覺係 ★靚酷★紅人舘】
看看我為我俱樂部弄得部落格
【紅人舘秘密基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