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哇。。。第一次被骂,哭哭




30/09/09 [星期日] 心情DOWN

呜呜。。。刚刚做错事被老板被训一
这可是我做工以来第一次被骂。。
超想哭的。。。。
哎。。谁叫自己做错呀。。
听不清楚他说什么。。。
超讨厌他说话。。每次都#@%^,
我听不懂嘛。。。呜呜。
更可怜的是因为他是政治人物。
我做错的事。。。只是发错SMS
事情这样的。
他叫我SMS,然后给他查。
他查后OK了,我就发出去咯
后来他骂我做么发出去,没听他
谁知道哇,之前每次打SMS后
他查后就该发出去。。
结果我被SMS过给他们说道歉。。呜呜
我又不是故意的。。。你还在那么别人 前骂我
我我。。。真的。。哎哟。
过分啦。。早知道生病就不要来做工
现在做错事被骂了。。
都不知道自己那么勤劳来做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