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请允许我最后一次爱你


当我以为自己很坚强的时候,其实我真的很弱小。
我还是因为他的坚决而哭了。
半年前我因为他的坚决因为他的沉默而哭,也放弃了
半年后我又再次因为他的坚决因为他的沉默再次落泪,
但是这次心痛撕裂感觉让我在想自己执著还有用吗?
一次又一次的为同一个男孩子流眼泪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那默默的泪水就这样的在你不曾发觉的时候就流出来了。
有没有试过看到一些事务心里莫名的悲伤......? 我就有
有没有试过自己一个人去常去的戏院默默看戏流泪...?我就有
有没有试过自己病到难受时候想拨电却发现无法拨了?我有
有没有试过听到某些歌曲想起哭到久久不能自己..只好再公路旁停下哭累了再开车?我就有
有没有试过为了他虽然酒量不好却拼了命灌酒只希望自己好受点?我就有
有没有试过想他想到哭天天失眠到需要靠安眠药才入睡?我有
心累了人也累了,或许不够该执著,或许一切都是梦
如果这是一场梦我宁愿再也不醒来了,至少就不会那么地痛
请让我彻底死心....把我的心弄死吧











1 条评论:

  1. 死心吧!放下吧!命里有是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