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归回零点吗?【死】




写了那么辛苦
我花了三小时时间
将属于我们在KL回忆
一个一个记起来
写下去
结果那个死笨蛋男生一个字也看不懂
就连简单“抱歉”这句话也不懂
我想死掉算了
写了三个小时
他就给我这样的反应
我是在跟鬼在一起吗?
我真的好想死掉算了
为什么我和你好像鸡同鸭讲
不明白华语
那我还要有什么语言和你沟通
是不是我的世界里你从不了解
你从不存在啊??


累死了
气死了
心碎了
算了
不要搞自己像白痴一样
累~~
好像和不同世界的人聊天
崩溃了==
要哭了


我的世界只属于我一个人
我还是一个人
哭了。。别管我
累了。。我会停

为什么就不能尝试了解我?

----------------待续---------------

和你吵架
是我提出分手
怎样?
我没有转话题。
真的好累
为什么你就不能为好搞好你的语文程度
我每次和你聊天
我都不懂你听不听得懂。


27-09-09 正式
一切归回零点


你不接我电话
你不回我SMS
你不回我MSN
我告诉你你如果你不回我
我就DEL你的电话号码
你还真的不理我
伤心透了
我真的删除你号码了

28-09-09 [星期一] 想死

【现在满脑海都只有死】

现在我满脑袋都想死
我知道他不希望我伤害自己
可是我终于了解了为什么那些人遇到爱情伤害
会不停地伤害自己
因为心太痛了==
当你心太痛时伤害自己也不会觉得痛
因为心都在淌着血。。
我一直保持沉默
不想让家人知道

*我希望我哭死哭到眼睛瞎
我希望我睡觉睡死醒不来
我希望我吃饭时咽死喘不气
我希望我过马路时被车撞死*

我知道我好傻好笨
我也笑自己怎么这样
没有他我就活不来吗
我不知道~
我坚强不起来
只知道我满脑想死
还想尽办法伤害自己

让我静一静
不需要你们的施舍

和你在一起了1106天就结束了吗?
你真的决定离开我的世界吗?
没有你我会

給以下家人請看:
注意:




恩恩/莊莊/秘密/POO/小宮:

看這裡~對不起一直讓你們瞎操心了。
我不會有事的,放心啦
我會和他面對面談的
只是他不肯接我電話
傳簡訊他也不囘
我也沒辦法
你們放心好了
我解決后會回來找你們的
小宮,我答應你我的笑容一定會回來的
雖然現在我很沮喪。



6 条评论:

  1. 媽咪,
    我覺得爸比他很有問題
    感覺他好像有其他女生了
    媽咪不要誤會
    那只是我的推理
    不要胡思亂想
    麼麼

    回复删除
  2. 给恩恩:
    你在FS的评论
    妈咪我都看了
    很感动。。
    对不起让你,莊莊,poo,秘密担心了
    妈咪我不会有事的

    回复删除
  3. 阿呆加油
    大坏蛋永远支持你
    他如果不要你,一定还有很多人要!!
    我的阿呆永远都是漂漂

    爱你
    ^^

    回复删除
  4. 大坏蛋。。呜呜
    我真的崩溃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
    他怎样都不回复我
    怎么解决问题嘛


    我好想死掉

    回复删除
  5. 還好妳的結果是完美的
    不像我
    不過現在的我比以前開心了許多
    媽咪!
    我會祝福妳!
    永遠都祝福妳!

    回复删除
  6. 谢谢恩恩~~
    你也像妈咪一样幸福快乐
    知道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