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受伤的心还能痊愈吗?






28-09-09 [星期一] 下雨[和我心情一样]

到现在下午5点十六分了,他还是没理我==
我的心一直都还在等他
等他回我信息。。
等他打来。。
我还傻到期待放工后
他会MSN我
可是这一切还可能吗?

我刚才SMS他
说如果他真不要我
那我决定辞掉现在这份工
去KL找工作了
因为唯有这样我才可以慢慢忘记他
我说如果你不回我就表示他已经看到我信息
也不想挽留我了
结果他真的没回我。。一封也没有
此刻我的心都碎了


我知道我很傻,但是还是伤害自己 
 
手的痛远远比不上心的痛

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
我知道你们都一直希望我坚强
担心我。我真的很愧疚
抱歉了我的FS家人
我告诉自己不要再哭了
不要再为他哭
可是眼泪还是不听话。。
流个不停
看到你们为我加油
我又哭了
我才深受感到我真的不能失去他
真的很没用
对不起对不起
和你们说一千一万句对不起

请不要同情我
因为我知道你们也认为不值得
也许我也该醒了
这个10月我会辞职
然后到KL找工作
唯一这样我才可以彻底忘记你


我是败犬
就是结果如何

 我还是爱你

我会为爱情殉情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