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我的心



2年前的生日是多么的幸福
只不过
没想过2年后的生日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我该说什么好呢..我告诉你我想要你的答案
我希望你能在我生日那天给我个交代
但是其实我心里早就有结果了不是吗?
只是我执着不想要放弃 
全部人都劝我说不要在活在过去的回忆里
但是这是属于我和你的回忆
我真的不舍得删除掉它
因为若我删除掉那我们所有的甜蜜回忆就再也没有
所以我不要我不要
你说过我要做个坚强不依赖的女孩
我做到了我一直地在努力照顾自己
直到我被那人非礼后我才知道自己多么的无助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后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打了电话但你不肯接听吧?
你知道那时候我的心有多痛吗?
你是知道的若我不是有急事我是不可能打给你的
为什么你就是不接呢?
想着想着我真的无法想像如果当时我被他捉去...
我想我宁愿死了算了...你知道我那时在停车场哭了多久
也不理别人的眼光..
你又是否知道我试过胃痛发作到想要死掉...
但是我能怎样?打给你吗?我根本知道你不会接..
所以我只能死忍死忍罢了...
我不晓得你需要对我这样的绝情吗? 就算是朋友也会关心
你不遵守对我的诺言,你说过你抽烟是因为我
如果我离开了你就会戒掉,但是你并没有!你骗我!
为什么就是不肯照顾自己的身体..自己的健康..
我真的很希望今年的生日你还是会陪我度过..可以吗?
这只是我一个小小的愿望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你离开后,我的笑容再也找不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