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投投投!!!

请请请注意哦
最近常看到......
哎哟~怎么可以这样啦!!
不要忘记我名字
我叫JOLINE
不是JOLINEY
所以拜托拜托不要叫错
JOLINEY怎么读音?
我自己也不懂
我没有很串哦
你们不要误会我
我只是不想被叫错
所以如果得罪你们
请不要放在心上

》》SKIP《《


LOADING〈〈〈〈


最近常常得奖
领奖到很累
还是很谢谢宝贝们的支持
谢谢你们爱我部落格
(对不起很不要脸)
呵呵XD
可是我懒惰领奖了
最近工作太忙
很累啦~~
所以要谅解我哦
谢谢~~


》》SKIP《《

LOADING.....


早前拍了一些照片
还OK啦
谢谢宝贝们的赞许
我会羞羞
目前是23岁以来尺度最大的拍照了
所以要支持哦
(其实我很保守的啦)
请你们帮帮投你们喜欢的哦 
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
谢谢~~~
图片A

图片B
 



图片C


















喜欢怎样的我?
图片A
图片B
图片C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