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你变了〉我的笑容已不在〈

















 最近心情都很差
这个月我工作十分忙
常常加班到晚上
再加上你也忙
我们的话题也越来越少了
你返工回来后
就只是累字
连看我抱我都没心情
我知道身为女朋友的我
应该要体谅你~
可是你连应酬我都不想
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突然感觉你好陌生
为什么短短日子里
我发现一切都变了

我会一直想
是不是你已经没有那么爱我
是不是你已经对我厌倦了

就连最近没有话题的我们
一说话,肯定就是吵架
从这三年多来,
我们最近可说吵密了
我发现我也后悔了
为什么当初来KL做工
为什么当初也让你来了
如果不来,我们的生活作息就不会...
不会那么紧张,紧逼。
我知道你有压力~
我又何尝不是呢?

可是为什么吵架时
你总会说让我伤心难过的话
为什么说对我厌倦?
我就知道你一定想说很久了吧
对我已经烦,不想面对我
你为什么让我气到流泪
你知不知道,
我伤心就对你说出分手
那为什么你说对我厌倦
当我提分手时,
你却默默无言.....

我讨厌我自己~
因为你搞到我自己变成那么下贱
为什么我就不能真正放开你的手
为什么我一想到你
我的心总很痛~
因为你~我已经变得不是自己
因为你~我发现我神经变质
因为你~我有想死的念头
因为你的一切一切,我却放不开你

我不知道我是否还会长久
我不知道有那天我真的放开你的手
而你也接受
那我.....真的该怎样

我真的还能活吗?
爱笑的笑容还会在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