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嗚嗚。。我又要生病了

30/09/2009 [星期日] 晴

最近我都變成好懶惰哦。。
不知道爲什麽?
我的部落格也遲遲不更新
哈哈。。
一個字“懶”
原因啊,都是不懂要寫什麽咯。
我只是愛將我部落格做到美美
這樣而已
最近我為我的紅人舘開了一個部落格
結果這個部落格,我弄了盡然美過我自己的很多倍
赫赫。。有空你們可以去看看

囘到自己,說說我嘛。。
哎喲,有要生病了
本來好很久了咯
結果又被媽咪傳染
沒有發燒什麽啦,
只是傳給我最討厭的咳嗽
氣死我了
一直咳嗽不停,到我喉嚨都變干
去做工也咳嗽個不停==累

還好啦,再忍幾個小時就放工了
明天又沒做工,MERDEKA萬歲
我終于愛上這個國慶日了
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