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小宝贝,我要定你了

 最近几个月啊
超不多天天吵老公
吵到他很烦!!烦!!
老公:我还是不会死心哦!
            人家就是想养小狗狗嘛
老公说住的地方不方便
因为现在住在公寓
而且又是租人家的
确实不方便啦
可是我就是对小狗狗很喜欢嘛
宝贝他说小狗狗很贵
不应该买....
去捡路边的不就行了吗。
拜托,我说啊宝贝,路边狗是大犬耶
我要的可是娇小的小犬
哪里一样嘛!!!
他又说就算你买到了
你不会有能力养的
我说啊:我会的啦
他又说:等你有孩子了,看你还养不养?
我瞪了他一眼:那是还很久的事,况且你都还没能力娶我! 哪来小BABY啊?
他:。。。。
我心想:我赢了。哈哈
不过,每当说这个话题,他肯定不让我养就是
可我不管哦

所以你们有什么可爱狗狗介绍我吗?

又或者不养了,我可以领养哦!

一句话:那个小宝贝,我要定了

2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想养小狗
    但是我的妈妈说养小狗很麻烦
    所以就没有养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