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坐时光机看我

晃上来了
今天只所以有空上来
因为我病了
结论是没去上班
在家一个人养病
又很闷...
所以带病上阵。。很伟大吧
因为答应了一要上传我的照片
所以我可是很辛苦的一个一个字打下去
一张一张照片上传的
咳。。刻。。刻。又咳嗽了

说到我的照片,
你们可要坐我时光机回去
paiseh啦。。照片都是19.2.10那天拍的
今天才上传啦~
话说那天是我从家乡回来KL的照片
准备囖。。。记得洗眼睛~自恋到爆的我


 
日期:19-2-10   地点:公主房
《装可爱来掩饰自己的衰老》
 

























|
|

\/

   
幸福


 
 日期:19.2.10  地点:飞机场
《来晒我的幸福》


〉SKIP跳过<  21.2.10

与老公一起去TS 和SG WANG谈情去
没有收获,没买到什么衣服啦
倒时老公买仂U MOBILE BROADBAND
呼呼~终于可以上网啦~~~啦啦啦

但是我也有买帽子啦
其实看中很久了
终于冲动下买了下来
 日期:21.2.10  地点:SgWang McD
《我的新帽子,很喜欢》


好啦,今天就到此为止,我要专心养病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