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新生活


不知不觉离开你已经一个多月了
应该说不知不觉被你放弃已经一个多月了
我也已经慢慢开始习惯了没你陪伴的生活
没人陪我吃饭时,我干脆没吃
没人陪我购物时,我干脆没逛 
可是你们 /你也会觉得我没你,会死 
确实当初我也是这样想
因为我太依赖你了
失去你过后,我发现世界里只剩我
什么也没有,朋友没有,家人不在身边
那种很落寞的心情你是根本没法体会
5年的付出,后来才发现落得一场空
所以我慢慢开始接受事实了
没有你的日子,我依然度过
我学会了独自自己驾车
虽然很怕但是还是豁出去
不想自己被你看扁
什么事情开始自己打点
因为我想要你看到
以后的我变了
到时你会后悔你的当初决定


我开始了自己的生活
做了一些你之前不爱我做的事
不是让自己变得堕落
而是让你知道当初为了你
我放弃了许多自己喜欢的事情
我爱泡夜店~
我爱听歌喝酒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会忘掉压力,暂时忘掉你
我爱那种醉醉晕晕的感觉
因为只有那一刻我是开心的
我会让你看到我会过得很开心
虽然现在想起你还是会伤心哭泣
但是我相信我会痊愈的
到一天我再次面对你时 
你只是一个不起眼的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