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爱情赌注

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
我发现我再也没有什么
动力精神再写下我的任何心情
曾经这里是属于我和他的回忆
我也没想过我真的彻底离开他
离开他的生活离开他的视线
我发现我还是无法做到讨厌恨他的地步
深爱过着对方,哪里可能会恨他呢?
但是我和他已经回不去过去
我的新生活已经有了另外一个
但是我还是真的很害怕
害怕新的他揭开我伤疤
我们彼此不了解对方就很盲目的在一起
我一直都很害怕害怕有天他也会
像他一样离我而去
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自己的感情
我已经不知道还有什么赌注
青春吗?恐怕没有了
一段5年感情青春也会断送
你想看我该拿什么心情来面对这一份感情
你真的是爱我吗?
心里的恐惧感你又可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