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HTC Desire OR SE X10?

又换手机?
我不是败犬不是花钱女王
只是我的触摸式手机坏了 
无法触摸了,每次都按到手指头痛了
所以决定换手机了
本来想拿digi 的 I Phone 4配套
想拿24个月EPP
怎么知道要EPP只能用credit card
huh...所以没办法咯
 就想买HTC Desire HD
就是喜欢爱上迷上它的4.3屏
但是价钱不便宜哦
2***我一个月薪水咯
舍不得花这笔钱但是又犹豫不决
 后来又考虑到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整体感觉不错
价钱还算合理
 也有考虑到Samsung Galaxy S
哇~好难选择!!
我就是喜欢android 
各位大大们你们呢?
会选哪个款式?
或者认为哪个不错的
介绍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