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12。04。2011

不好意思涅!一个月快过去
我才舍得更新一篇文章
感觉上一个月一篇文章也不会这样吧
因为现在的我无法像以前那样悠闲
天天上来更新更新更新
而且忙的时候没有什么好写的
自然上不上来这里咯
加上也没什么人来逛逛
所以我也没有动力更新咯
我知道你们一定说懒惰就诸多借口
如果你们要这样想也可以咯

好咯 --〉
说回我寿星那天
12-04-2011
以前听那些老人家说24岁将遇到一个大劫
幸运的可以平安渡过
不幸运的就在24岁挂掉
听了毛毛的
是不是真的我就不清楚
信不信由你
但是我知道我发生倒霉事情挺多的

今年生日没有特别过
但是蛋糕吃得挺多的
和家人,和同事
再次谢谢我的亲爱的同事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和为我庆祝
还有我的上司也谢谢你的礼物
让我受宠若惊
最好的礼物非公司某属
让我有机会去fraser hills
去公司建立的别墅住2 days 1 night
确实日子我还在考虑
决定约朋友一起去
到时候会拍照给你们看
听说那里景色很漂亮

生日那晚,和dear一起去Johnny's Restaurant
吃刷刷火锅 〉好吃
吃到饱肚后,甜甜蜜蜜地去看戏
但是看什么戏倒是不记得
12点多就归家咯
就这样我的24岁生日过完哦?

13-04-2011
对,我的生日并还没完的
同事们约我secret recipe
为我庆生
我们点了set lunch
 white dark chocolate cheese
这个好吃值得推荐一试
Mango Delight
今年的生日过的很特别,
虽然没什么
但是对我来说很温馨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