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晚会之夜


03-10-09 [星期六] 累毙


今天感觉好累好累噢
就连来做工也感觉好懒惰
今早根本不想醒lolx..
昨晚11点多才回到家囖
傍晚下午6点多就出门了
去到中正学校大概7点酱
本来还以为要在学校对面的小贩中心和老公先吃晚餐。
后来都是自己多嘴囖
跑去问那个MR ONG小册子的事
咳==本来以为要叫他分给那些VIP的
结果叻他叫我进去学校了
进到去就看到我老板MR TAN了
又鸡婆问他小册子该怎么办?
他说等VIP贵宾全到后再去分他们
咳==自己有多嘴。。
我都不认识那些什么VIP ,拿督的
到时分错我又被骂
结果和老公坐在里面等等那些贵宾
希望快快完成老板交代的事
老公他又吵肚子饿,说什么闷死了
为什么叫他来这种地方
我的先生啊,我能不来吗?
老板都已经指使我做工了
难道你要我自己一个人吗?
当然找你陪啦
好不容易等到8点
看看前座的贵宾差不多满了
我就要去进行我的侍应分派小册子工作了
在我最紧张时刻要走去了
刚好中秋晚会节目开始了
全场关灯,只剩灯笼的有微微亮
趁他们看我不到我样子
就尽快把小册子派完
呼呼~~还好。。顺利中
我走回我座位,才可以真正和老公他欣赏节目演出。
老实说节目还真的有点闷
可是因为我肚子饿又累的关系吧
就大概看看节目罢了
当中节目有:
大合唱,武术表演,舞蹈,华裔服装比赛,舞龙狮,
二十四节令鼓,传灯仪式等。。。

当晚的中秋晚会气氛

在台上的是舞龙噢,可惜我没带相机
用手机拍不清楚啊=="

传灯仪式^^

而当中我最满喜欢的是二十四节令鼓和舞狮
我个人满欣赏囖
呵呵。。。回想起读书时期好喜欢阳光男孩
多才多艺那种的。。
白白的男孩我反而不爱呢。
[我的MR RIGHT也不是白白的哦]
[他是黑马王子^0^]


哈哈,不说这个。。==
大概没人想懂我的感情事
说回舞狮。。
昨晚那场好好看。
我第一次那么零距离接触噢
因为我坐在最边边了
舞狮就在我旁边跳上跳下的
哇哈哈。。
快被舞狮的峻峭脸迷倒了
不是跳舞狮的小男生哦
是那个狮子头
呵呵。。
但是哦,真的好心疼那跳舞狮的小男生哦
[其实我也不懂他们几岁啦,不过应该小过我]
他们在我旁边跳时我全程都有拍
可惜他们有跌下来哦
第一次看到舞狮跌叻。。
我想他们一定觉得很yu囖
可是在场的人没笑他们
只是心疼他们跌下来
还好他们又爬起来跳
全场都拍手替他们鼓励
场面真叫人感动




我都拍VIDEO哦,因为觉得他们很努力
他们所付出的一定有回报


2 条评论:

  1. 将好看
    没带我去啦?!
    呜呜
    哈哈哈
    我要变石头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