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自恋程度高达100%请叫我自恋女王!



01-10-09[ 星期四] 天晴

 我发现到最近的我还蛮自恋的
错。。错。。是严重自恋
怎么办?
自恋已成我生活一部分了。

就是从KL回来后变了
超级自恋女王。
怎么说我自恋呢?
老公说的哦
其实我也觉得
说说在KL爱拍照不出奇
因为出去游玩嘛
可是回来自己家乡也拍个不停
天天拍
不管是化妆的索女还是素颜美女[在自恋中]
就是都在拍!!拍!!拍!!

所以我的部落格,FS,FB差不多天天上传新照片。
我的自恋病已经严重到照镜子会自己摆POSE
我虽然不是很美女 ,
但是我知道要怎么拍出我自己满意的照片
我知道我那个角度比较美
我知道我怎么的笑容最甜美
更知道怎么的眼神能迷死人!
惨了,我该怎么医我的自恋病啊?
会不会进精神病院。哈
可是我还是蛮喜欢现在这样
至少我是自信满满的
不好吗?[又自恋了]

我的FS女儿恩恩叫我开无名。。
那么我可以上传照片
只是全部在全名都是美女
我有点怕怕。。呵呵
但是我已经注册了
只是还没上传照片
期待吧

请叫我自恋女王吧!

P/S:自恋女王刚新鲜出炉的照




『公主照片』 

↘化妆索女↙第一系列

〓拍摄于01-10-09

摄于:我家的车内


 就是喜欢看着你

好呆

超自恋
 
诚邀出席中秋晚会

可爱是由我说

戴戴眼镜~哇

纸巾给你,不哭噢


请你吃,要谢谢我哦


不准盗用我哦,不然你会死得很难看











6 条评论:

  1. 卡卡~
    自恋不是件坏事哟~
    呼哈~

    回复删除
  2. 不知道哦。。不过很肯定的是我自恋好强。。赫赫

    回复删除
  3. 姐姐很自恋哦~
    不过~
    姐姐排得美美哦~
    羡慕涅~

    【樱桃】

    回复删除
  4. 樱桃~~哈哈,我知道我自恋。谢谢称赞

    回复删除
  5. 哇,阿呆不见几天又美了
    对不起
    一直都没有机会留言~
    因为真的太忙了
    爱阿呆
    大坏蛋是阿呆的


    ^^
    muackss

    回复删除
  6. 没关系啦。。知道大坏蛋是大忙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