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Clubbing Night


年初五    18-02-2010

今天十一点才醒,呵呵
我是爱睡猪,我承认啦
老公打来,我说这几天都呆在家
快发霉了~要出去啦
下午2点酱,他就来载我啦。
哈!穿得挺帅,第一次觉得他品味不错
帅毙了(连我的朋友都说他不错,哇咔咔)
我有暗爽哦。。
我们两个一起去KB Mall
在那里拍拖,然后等小伦
一起去大伦家囖,拜拜年顺便给他生日礼物
因为他生日啦~~
过后,我和老公去PSR MLM打包饭回家给家人吃
老公说我和他穿著很奇怪,就一个yeng,一个美(好像要去开演唱会)
去PSR MLM很奇怪,哇咔咔。
全部人都看我们,真的很PAISEH。
你们知道啦,这里的马来人就是保守....
我们的打扮确实不适合在那个场合出现
然后快快打包了就回家。

回家后喂老公饱饱,两个一起看戏
过后大概九点多就出去和朋友喝茶啦
全部都是老公的朋友,除了2个是我朋友
其他都是老公朋友,但是我也认识啦。
他们都还蛮疯癫的,但是我可以接受啦
所以我们在那里哈拉了大概2个小时
他们又跑去RELAX  Clubbing
我们又喝喝点酒,听人家唱K
又继续乱哈拉一通,当然还有拍照啦
不过照片全都在朋友手机那里
所以今天无法UPLOAD给你们看
不好意思!
好啦~不说啦。掰




                                                                      
                                                        初六晚回KL
                                                        短期不会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