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你死定了

那个王八蛋
也不知道人家想他担心他
电话打了很多通,都是飞去留言信箱
传个简讯给他,一封也没回
我火大了。。
他到底在忙什么啦
为什么别人新年总轻松
他却像个大忙人一样
要找也找不到
哼!!
这一刻做了决定
不要理你了
明天不给你机票
看你怎么回去KL
谁叫你得罪我
你    死    定    了



 =skip =


不说他了,今天我终于弄好了
弄好了我的BANNER
由本来的黑色变成粉红色
配合我的粉红黑点背景嘛
还OK吗?
希望你们会给意见哦

                      BEFORE

                         NOW


好了,不说了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