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我专属的自制贴纸

哈!!我又溜上来了
嗯~其实主要是来整理我部落格啦
因为目前本小姐都在家
所以这几天也会常晃在这里啦
如果你们想找我~~欢迎哦
在CBOX或留评论也可!

今晚除了整理我部落格之外
还要通知大家
本小妞也有自己的转接贴纸了
很辛苦才做到的涅!!
所以拜托欣赏下下嘛,好吗?
此帖纸的功能是让那些喜欢我部落格或我的人(自恋中)
只需将此贴纸放在你们部落格
以后想要看我部落格时,按此贴纸就行了
所以希望会在你们部落格看到哦!
支持小妞以下嘛~~谢谢!!
我专属的贴纸在我部落格右边可寻到哦!
还有还有不许我抄袭哦
==

Photobucket







 





终于满意自己部落格*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