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家婆家公恭喜恭喜 +就是想赖着你

我的懒惰病又再在发作了。
真的sibeh懒~~~
咳!不过大坏蛋我答应了你
没办法囖,就上来晃一下嘛^^
今天上来是主要说昨天初三的事情嘛
昨天宝贝老公来载我出去
本来我打算下KB去KB MALL拍拖去的
结果老公他说不要
我就硬硬说要囖
因为他没有车用嘛!
两辆车都让他家人驾出去拜年去了
结果我们只能坐摩托出
就在我们在路途上。。砰
真衰!!!xxx++##@@
对不起很想骂粗口,原谅我的粗鲁!
我其实很斯文的。。才怪!!
放心啦,不是车祸啦!!
是摩托炮胎啦~真衰!!
呜呜呜~还不是我要出去所以衰死
结果老公他打电话叫人来修理
我们就在那里就地拍拖~~
有点。。。。烂的感觉!

后来摩托修好后,老公他说不要去了
结果被他拉拉下,就去他家拜年囖
哇塞!!
一去他家,才知道我被骗了
呜呜~~他亲戚都在他家。。
好害羞~~
没办法都到了,只好硬着头皮进去囖
虽然我和他拍拖将近四年,但我其实也没见过他亲戚的啦
所以很paiseh....
我的初三夜就这样在我未来家公婆家过
和他们一起吃luk luk(他妈咪弄的)

过后拿了红包,走走下我老公就载我回家去了
回到家,我们小俩口就上网看“就想赖着你”
由言承旭和ella主演的一部偶像剧,超好笑的
还不错看,就连不爱看偶像剧的宝贝老公也看
所以我强力推荐你们一起要看哦





























给宝贝老公的话:

我会赖着你一辈子的!
你跑不掉噢




就是想赖着你










                   
*OUR STORY STILL CONTINU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