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焕然一新

应了大坏蛋的要求
我终于飘上来了
不好意思,我都没时间到这里
今天上来才发现这里都堆满蜘蛛网了
怪不得都没人来浏览了
有种冲动要关掉它了。
今天我才发觉之前自己是多么幼稚闲空
才耗时在网上做这做那
可是又想部落格自己那么辛苦弄的
还是舍不得关掉它
算了~咳。。败给自己!!

不管是否还会不会有人来这里
我也不管了
反正我从来没逼你们来
因为别说你们,我也对它厌倦了
无新鲜感。哈
所以我决定了先来给新年打扫除部落格。
首先就先换一换背景吧。
我已换掉以往的黑色闪闪,
取代了鲜明的粉红黑点背景
不知道你们觉得如何呢?
希望对你们感觉不错吧!
我就知道自己很懒惰,说要大扫除部落格
可是只弄了新背景就想下线了
所以原谅我的懒惰
下线了。。掰







无聊的年初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