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我的60天

我的60天。。是2個月的時間噢
這60天對我來説很重要也很痛苦
嗯~明天寶貝他就要去KL了
我沒去送他啦,
原因是我怕我們都會不捨得
還有就是做工也去不了
今天的我心情比較平復了
不再胡思亂想了
今天是我和寶貝見面最後一天
我要珍惜此機會
要讓大家彼此留下美好回憶
再見面時是60天=2個月后
所以這段期間可以說是我的重要時期
是痛苦寂寞的60天内時期
還是期待希望60天后的時期
我都不管了......
 60天内可能會發生很多事情
但是我選擇相信了
相信你相信你會在那裏等我
因爲你,
我選擇再次相信距離也有真愛
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
========================================
60天内的我
========================================
 
會和平常一樣生活
但是少了你的陪伴
會和平常一樣做工
但是腦袋卻想著你
會和平常一樣吃飯
但是希望你在身邊
會和平常一樣睡覺
但希望醒來看到你
不會有你隨傳隨到
不會有你陪我吃飯
不會有你陪我看戯
不會有你接我放工
冷時只能抱著棉被
不會有你擁我懷中
無法牽住你的大手
無法看見你的笑容
無法聽到你的嘮叨
難過時沒你幫我擦眼淚

天啊,
我才知道我是真的習慣依賴你了
現在沒有你的60天我會難過吧
我必須開始學會獨立

 P/S* 告訴自己要堅強
可是寫寫時眼淚又留了

========================================
60天后的我
========================================

會和平常一樣生活
但是多了你在身邊

會和平常一樣做工
但是會傻傻的甜笑
會和平常一樣吃飯
但是有你陪我吃飯
會和平常一樣睡覺
但醒來看到你也在
因爲有你隨傳隨到
因爲有你陪我吃飯
因爲有你陪我看戯
因爲有你接我放工
冷時不再抱著棉被
因爲有你擁我懷中
可以牽住你的大手
可以看見你的笑容
可以聽到你的嘮叨

P/S:比比我會在12月尾停工
 會收一部分薪水
會往KL找你
會在那裏找工
我們一起生活
為未來努力
 
答應我,你會等我
不會變心
我答應你60天你會看到我
帶著一顆不變的心
去找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