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破碎。心痛。無奈。割捨。

我不知道應該再用什麽心情來形容現在的我
我的心已經囘不去從前了
一再一再想起你要離開
我還是無法說服自己看著你離開我視線
我決定了不會去送你
因爲我害怕。。害怕。。害怕
害怕自己會沉不足氣拿著你的手不放
害怕自己會留下捨不得的眼淚
害怕看見你擔心我的樣子
害怕你慢慢離開我的視線
我做不到!!!
我就是那麽喜歡愛你
每當一想到你,我的眼淚不控制的留下
我真的還是希望一切沒有發生
我很後悔。。後悔。。後悔
後悔自己爲什麽要去吉隆坡見工
後悔爲什麽讓你陪我去
後悔爲什麽也讓你去見工
如果我沒去,可能我們還是這樣幸福下去
爲什麽。。我討厭距離。。恨死距離了。
爲什麽4年后我又因爲距離把自己搞到那樣
你說你不會放棄我
可是之前的距離戀情曾經讓我心痛心碎
我實在沒法相信距離了
它是無法讓相愛的人在一起的
我身邊實在太多悲慘例子了
我不希望4年后又在發生
如果你有看我部落格
你會為我留下嗎?
老公我知道你不會為我留下
可是我還是抱著希望你說會

你知道嗎?可能我想真的太多了
搞到我頭是在很痛
我還可能嚴重到尿失調
嗯。。很好笑吧
我知道也覺得不可思議
我今早睡覺來回兩次尿失禁
哼。。太可悲。。原因是我做夢到你不要我了

我的心囘不去了
再也無法

寶貝!
我終于嘗試了沒有你的滋味
真的不好受

P/S:你一定要相信我那晚所說的話
是出於真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