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他终于离开了


02-11-2009 他终于离开我视线了
刚刚09:14 他SMS来说巴士出发了
我也没什么说啦
该哭得该伤心的也成了过去

现在就来个补贴篇
说回昨晚晚上吧
昨天我放工后他来接我放工
我们哪里都不去
不像以往去购物逛街走走
而我们选择了回他家
回去我们一起吃饭
一起吃糕点
一起喝水
然后我进了他房间
睡在他床上
然后他就这样拥我入怀中
可惜这个幸福好短暂...
我们都好珍惜彼此~一起聊心事
我看看眼前的他。。呜呜。。真的
好舍不得他哦
咳。。。
就这样,不久他爸爸回家
他爸爸真疼他勒~买了双球鞋给他
我要我要...haha
如果我去KL,我看没那么好囖
因为我家人说了如果要去,全部自己出钱
咳。。苦命
可是不管了为了老公,我会去
你要等我噢
然后我就帮老公收拾行李
将他的衣服,用品折好
拍到整齐~~
我还过分到把我每晚抱的抱枕让他带去
我说想我时就抱它
哈哈~~可怜的大男人^^
其实我也蛮坏的啦
我认的==
我帮他收拾行李有目的..哈
因为噢我表现给他父母看囖
让他们知道我乖
如果他儿子去那边做对不起我的事
有人会替我撑腰嘛~
[我很坏噢,有心机]

收拾好后,老公载我回家
那晚我们又再抱来抱去
咳。。我想想他
我又哭了,是那种哭得死去活来
超丢脸的--
老公他心疼,一直安慰我一直抱我
一直帮我擦眼泪
我反而越哭越凶了
因为他对我太好了
我更舍不得
好了,他陪我到12点多晚上
我就叫他回家了
看着他驾车回,眼泪模糊了我视线
嗯~好想他 -)

怎么知道他回家后,SMS我说他忘了和我要KL的地图
今早6点多来和我要
他打来时我都还没睡醒呢zzzz
我接电话时语气还真凶
哈哈。因为我最讨厌人家吵我睡觉了
可是我还是乖乖的拿给他囖
妈咪看到我跑出门,有点吓到
哈!我说我梦游啦,不要吵我
和老公聊了一下,他也回去了
而我们正式不再见面
再见面时将是60天后
他说会等我去,与我打勾勾

好~你一定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