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晴天霹雳~无助~来救我

我真的是受到惊吓
惨了~我不用等到6 o天
我就可以见到他了
因为我下个星期就去KL了
哈,不知要哭还是笑
你们一定决定我傻的
之前他要离开时我哭得死去活来
现在可以去了
为什么还是想哭
事情是这样的:
刚才呀有人打来说我成功了
就是我上一次去KL INTERVIEW 成功了
他们那里CONFIRM请我了
那为什么我要哭
我不是一直都想去的吗?
现在可以提早见男友有什么不好啊!
咳。只能说一言难尽
现在就说原因吧
第1个原因=老板[目前的公司]
本小姐昨天刚刚通知老板他人说
我会辞职但是是做完今年
也就是说12月完才辞职
可是今天KL那边公司打来叫我这个16号开始做工
我该怎么和我老板说呢?
昨天才说12月才辞职
今天就跑去说这个星期辞职吗?
(我好怕~不知他会放人吗?)
第2个原因=$$$$$$[没钱是真的万万不能]
我真的没$$了,之前去KL实在花太多了
咳~~现在又要去,不知要花多少了
我好想死掉算了
$$$$谁能给我钱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第3个原因=居住地方[最烦恼的]
我做工在KL
无论如何也要找房间租或者屋子嘛
你们可能说容易啊和我男友住或者亲戚
那就可以省了啊
问题是我没有交通啊
而且我打算省下交通费收钱
打算上班都走路罢了
所以直燃想找一间距离公司附近的地方来租
偏偏我做工的那个AREA租金是最贵的
一间房间都已经RM500-600了
天啊!!!不是屋子噢只是房间
刚开始还要给2个月DEPOSIT不是吗
加加上来不就RM1000++了
我那有那么多$$$啦
妈咪又说不要赞助我了
呜呜呜呜呜呜
我好想死掉算了
怎么办拉?
谁可以救我
如果你们的家是在TTDI
或者你们的亲戚
又想租房间的
租金又不贵
可以找我吗?
我快穷死了
拜托拜托联络我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