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小捣蛋

今天还是在烦恼$$的事
咳。。不说这个了
都没人要帮
男朋友也是
讨厌~所以不说了
我自己会解决
就算饿死也不会找你们
没地方住我也会想办法
到时你们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
哼〉〉〉

说点开心的事囖
莫让我开心就是我的小瓜了
我好像不曾提起她吧
她真的很可爱
我超爱她的哦
她住我家是我的小侄女
因为她爸比妈咪住KL
在那边做工
所以她妈咪生下她就拿回来给我妈咪照顾了
所以我妈咪算了她的保姆
我就是她的小姑。。^^
先给大家看看她吧-0-
她呀虽然很可爱但是很野蛮又霸道
大概是我们全家疼关系吧
咳!被宠坏了
她很喜欢和我男友玩噢。咔咔


虽然她才1岁多,可却爱拍照
和我一样自恋
以下是早上我拍的,她最爱拍照了
1主角:JASMINE-1岁半(侄女)
2主角:CHRISTINA-6岁(妈咪是保姆)

你们看看他们,都不懂在玩什么

她逗趣坏蛋的表情

终于肯认认真真拍张照了

我妈咪买给她的裙子,她最爱米奇了

偷拍她,你看吧都说她爱米奇

再给你们看看我为他们拍的影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