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心情超复杂的

8月18日〖星期二〗早上

昨天是我
毕业典礼。
话说我应该开心才对,可是
我的家人没有一个出席的。
但是我还是有点兴奋,因为
和男朋友一起毕业。
相信没多少人可
以吧!
当时从KJ那里拿到证书时,超开心的。
可惜一出来,看到朋友们和家人一起。都有家人陪伴时,
那时我的心情down了下来。
又找不到男友,因为其
在太多人了,
你推我挤,我自己都要跌到了。
后来他出现了还带一束玫瑰,
让我开心了许多。
这可是我第一次收花耶,当然开心咯。
他还送我一只熊熊
。。呵呵
那时我都在想如果我没有这个男友,
可能我毕业典礼就不
完美了。
但是男友家人有去,他又丢下我。
当时的我心情真的。
。超烂的。
看到朋友们开开心心,自
己只有一个人。
我的眼角多了不
少泪。
我知道当时很多人看到我脸湿湿。
[看我做么,我知
道我很孤独]

-----继续----晚上,家中----
今晚老公他不知发什么脾气,和我吵架。
我知道他今天累坏了,
可是他也不应该不问清楚,
就和我发脾气
嘛。
我真的很委屈。。就和他吵架了。
一气之下,拖丢掉他送我的戒指。
他就这样头不回的丢下我。回家了。
留下我一个。。我崩溃了。。
只有疯狂地狂哭。。
就是这个戒指,我一气之下丢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