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该选择放手吗?

8月19日〖星期三〗

今天很懒洋洋的来上班。
老公他又SMS来和我吵架了。
唉~~
我和他吵咯,他一直说我昨晚发脾气。
明明我昨晚都没发脾气,倒是他就和我发脾气。
我当然不开心啊。
我真的觉得好累。好不想继续这样下去。
很累。。想放手。。
明明是他错,却说不承认还说我发他脾气。
我SMS回他说算了,分手吧。
[我说既然不适合,那就分手吧]
哼。哼。他才回我说对不起,错怪我==
不该发我脾气。
可是我的心已经受到伤害,现在说这个会太迟吗?
昨天他就这样丢下我时,我的心已经崩溃了。
刚才他问我这次是不是认真地说分手?
老实说这次我都认真。我实在受不了。
而他再也没回复我了。
我的头脑很混乱,不想去想了
也许我们真的GAME OVER了。
也许不。。我都不想去想了。
放手或不,一直顺其自然
我都会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