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人格那么可恨 。生命那么脆弱 。

今天如往常一样
去公司上班
但是今天早上的确下场雨
马路上湿湿
还好的是我并不变落汤鸡
今天唯有不同的是我的部门经理与长辈放假
所以我们部门小瓜都一整天在公司上网
没人管的原因~哈



我于往常一样上了JB TALKS,柔佛的论坛
还蛮不错下,我常常去那里看新闻的
今天让我看到了两则令我感到十分可悲的新闻
对人的人格感到十分可恨~不解为什么人可以怎么无情!
伤害了别人,害无辜的人丢了宝贵性命
生命不可贵吗?为什么那么草率!!



第一则新闻 ~
油站职员拒借灭火器救人 女司机困在车内活活烧死



吉隆坡蕉赖昨日凌晨发生一宗死亡车祸,结果引起网民的热烈讨论,甚至引起公愤。



一名目击者张财勇(译音:Teo Chai Yong)尝试拯救一名被困在汽车内的女司机,
赶往附近的BHP油站尝试借灭火器,但是却遭油站职员拒绝,
结果女司机在车上被活活烧死。



这起车祸发生在凌晨3点半,该名女司机驾着一辆Myvi,
与一辆罗里和一辆丰田Vios相撞后严重毁坏。



张财勇接受《当今社区》(komunitikini)表示,他听见这名女司机呼救,
当时汽车的引擎部分已着火燃烧,而且正在蔓延。



于是他先拨电给消防局与警方,并赶到附近的一间BHP油站尝试借灭火器,
但是油站职员却拒绝,理由是管理层不允许把灭火器借给公众。



“我表明我愿意留下大马卡作为保证,但是他们却拒绝。”



职员反过来恫言报警



按捺不足怒气,张财勇开始向职员吼叫,表示若女司机因此而死亡,
对方就是凶手。



职员也不甘示弱,恫言将向管理层与警方针对张财勇的行为报警。



张财勇随后觉得无法获得任何援助,就转回车祸现场。
不过,大火已经将车子和司机吞噬。



更令张财勇感到遗憾的是,现场的警方表示,如果他能及时借到灭火器,
那么司机就有可能获救。



消防局发言人也指出,这场车祸总共夺走一条人命,另有两人情况危急,
至于罗里司机的情况则稳定。



不过,他无法证实死者的名字。



以下是BHP油站高层回应此事。
我身感可悲!难道他们没有良心吗?






BHP:张氏求助时不冷静



BHP政府事务公关经理阿都凯云(Abdul Kaiyum)接受《当今社区》询问时则声称,
其两名职员之所以拒绝开门,是因为张财勇在求助时“行动不冷静”。



我说:拜托啦!发生这种事谁会冷静啊?换做是你,
你能确定头脑能保持冷静吗?
不能解释此回答!我以后不会去此油站打油!灭火器难道比不上生命吗?

请详细读看







第二则新闻~
洋房槍戰 匪當人質流彈擊頭少女垂危


聯合報導:蘇蓮珍、戴秀音
(新山2日訊)6名悍匪持槍闖入洋房搶劫,
遭警方和保安員圍剿,情急下挾持19歲少女逃走,
雙方疑展開駁火時,少女頭部被流彈擊中,性命危在旦夕。彈頭仍留少女腦部情況棘手無法施手術受傷的19歲少女額前中彈,
截至週三中午,子彈仍留在腦部,未度過危險期。
目前,少女仍在新山中央醫院深切治療部接受觀察,
據了解,因子彈卡在腦部,情況棘手,
院方暫無法施以手術,而傷者至今昏迷
看到这里真的觉得。。
没想到她还是抵不过~去世了
真的很讨厌~为什么治安那么差劲
在家也会出事!
那些土匪抢劫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挟持人质?
可怜年纪轻轻就送上宝贵生命


看看大家为她而开的面子书
为她祈祷~可是命运弄人
link
拜托拜托啦。把治安搞好
不要再让无辜的人成为牺牲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