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假期2nd Day ♥ 命运巧遇

假期2nd Day ♥ 命运巧遇

























今天早上10点多就醒了
是我第2天睡到自然醒
SIBEH。。。爽  ^ - ^
过后就上上网...无所事事
突然想想....
好久已经没有吃快熟面了
于是就煮来吃当早餐!SIBEH 好吃
好有满足感~爽!!!

后来打去找他,
才知道那个瓜还在ZZZ
真是的~偷懒没去做工 = - =
大概是眼红我有假放吧,
所以他自己也放自己假
实在够力~

我玩玩电脑到了3点多
还是忍不住想出去走走
因为呆在家里有够闷的
约了男友他一起去SUNWAY
去SUNWAY PIRAMID走走逛街
后来AVENUE那里他说看到一个女生
很像我堂姐~我还以为他看错了
但是他很肯定的说是。
我就发了封简讯给堂姐
可是她也没回复我---郁闷ING

还是算了~我们就爬上去看戏囖
还好今天戏院不多人~
由于之前常要看3D戏,
可是每次都票卖光
刚好今天又没人,所以我就想看看了
所以选了SHREK 3 3D这部卡通片
由于买到九点钟的票,
距离看戏还有一段时间
所以我们又去走走~逛逛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多人的关系
大家都在看冰上Hockey 比赛
巧遇下镇的让我遇到我堂姐
果然男友他之前没看错人
她和她同事一起出来逛街的
她约我们去FULL HOUSE
哈,之前我才说要进去
果然进到啦~啦啦啦
但是我们没吃,只叫了水
堂姐和她同事也点了食物吃
我们在那里聊聊天
时间也过很快
眼看电影快要开始了
与堂姐她们告别了
我们也去看戏啦
























SHREK 3D 还不错看
最爱看就是那么DONKEY...
还有那只猫
咔咔咔~
看完后我们也各自归家
明天还有节目呢~精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