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假期1st Day ♥ 可爱宝贝

假期1st Day ♥ 可爱宝贝
























 今天早上醒来后,
无所事事之余
我的手机铃铃响。。。
拿来一看~是我表哥打来
是什么风把他吹来...
于是一接来听~
他约我和男友今晚一起吃晚餐
我问他:小宝贝有去吗?
他说有~听后十分开心
终于可以见到她了
之前一直没机会看看她
难得今天有机会
所以我答应赴约了

呵呵XD~心想终于可以完成任务了
帮帮家人去看这小家伙过得如何
所以打算先瞒着他们~
到时会偷偷打电话给他们
然后再让小宝贝和他们说话
心想他们会开心死了

怎么知道!!!
妈咪SMS来问我
今晚是否和表哥他们一起吃晚餐
咳~这样都被拆穿= - =
本来的惊喜就不能做了囖
都是大姑姑大嘴巴 ^^

终于到了傍晚7点半
我和男友准时赴约
怎知去到那边
表哥打来说大塞车
叫我们先进去等等他们
一等就等了半小时多
搞到我自己也不好意思
没有叫菜就坐在里面
好像进去吹免费冷气那样

终于等到他们一家来啦
嘻嘻~看到小宝贝了
还是一样的可爱哦 ^^
我把她叫来,让她坐在我的旁边
看看她,问她喜欢这里吗?
她说喜欢。
问她有朋友吗?
她羞羞笑而不答
再看看她妈咪为她准备的饭菜
原来宝贝她会自己学吃饭了
这点我一点也不知道
看着她吃完一大碗饭
才知道原来她在家也那么的大吃
真是贪吃小鬼!!呵呵
听表哥说她一天需要喝两瓶维他精
大概是之前姐姐训练出来的吧。。嘻
宝贝她还是一样并不肥,只是肚子变的大大的
贪吃造成的缘故。。〉哈
表哥还说为了她花了整整十千多
光是玩具就已经400++了
宝贝她现在变得很独立了
吃饭之前会说爸爸吃饭,妈咪吃饭,姑姑吃饭
听了都感到欣慰。难道之前反对她回来是错的吗?
她变得好懂事了,现在自己有自己的床了
不再需要陪睡,学会了独立。
难道之前我们太宠她了吗?
咳!我也不知道!只希望她过得好好就好了

帮她拍了一些照片和影片,可惜自己手机空间不够
所以就那么少少,真后悔没把相机拿出来
以后去你家一定会带的 ^^
我问她要和姑姑说话吗?
她说要,我帮她打通给妈咪
她和妈咪说说话,不知道是不是餐厅太吵
还是宝贝声音小声,不懂她们听到吗?
当姐姐和她说话时,我看她静静的。。脸色有变
好像快要哭出来的感觉...真怕
不知道让和家人通电话是否对
还好宝贝她还是说话了
我才察觉宝贝她真的长大了
不会再哭了...是好事
可是心想想
要一个2,3岁小孩那么快独立,早熟真的好吗?
顿时心疼她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