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03072011(分手) - 分手第四天

DAY 1 我真的很生气也很伤心,为什么他每次都这么伤我
        的心,气的是一直不想让家人担心外地的我,而他
        却告诉我妈咪他和我分手的事。都不明白这种事情
        明明是我们两人的事,为何要让家人替我担心呢?
               我是不是也该告诉他家人他们儿子搞了我,现在丢
        弃我嘛。这天他没回来,我的心碎了,因为再严重
        的吵架,他也不曾不试过没回来。
 
DAY 2 今晚我头很晕,脚软到根本走不到路,每走一步,
        就摔了下去,脚全上下都黑青了。我真的怕就这样
        死掉。打了电话,按了信息给他,他都不回复。结
        果他今晚又没回来。而我也晕倒啦。还好老天保 
        佑,我还没死啊。

DAY 3 我已经被他搞到快崩溃了,今早醒来头还晕晕,索
        性打电话去公司请假。今早9点多他终于回来,他
        看到我在家也意外吧。我知道他逃避我。故意等我
        去上班时间才回来,但是他没想到我生病会在家。
                 但是他并没和我说过一句话,我好难受哦。晚上还
        是期盼他会回来。等等到睡了,凌晨醒来发现他还
        是没回,哭哭就睡,睡睡就哭,哭哭就醒。楼上的
        可能会以为这单位闹鬼呢?

DAY 4 今天心情平复了许多,不再哭闹。同事还打电话
        支持安慰。我想我还是支持得住吧。我真的不想离
        开属于我和他的地方。这里拥有太多我和他的回忆
        了。我们一起布置的家,一起选购的家私,太多
                  一起一起了 。但是 今天他还是没理我。没关系 
        的,我还是会等。为我加油吧!不知道为什么今天
        特别想他 > <
                真希望他回来,已经4天没有他的拥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