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結婚心声

 今天特别感触~以下是我的心声,也是我亲笔。大概最近身边不少都升级了,而我却还迟迟未了。可悲的是不是单身啊!

妳每個月收到的喜帖,開始和妳的帳單一樣多。
妳其實沒有想過,到了現在還是沒參加自己的婚禮。很年輕的時候,因為最早開始交男朋友,所以很多人和妳自己,都以為畢業之後沒有多久,妳就會是另外一個人的人。
妳戀愛談得早,可是談得不好。错的人在錯的時間出現,他们不懂得珍惜你。犹如吃一餐饭就拍拍屁股走人。当遇到对的人,在一起多年后,他还是迟迟不肯与你步入另一阶段,搞到你很沮丧 。
儘管如此,妳還是相信愛情和婚姻,所以每一次聽到有人結婚,心裡還是羨慕,還是盛裝出席。可悲的是你不是单身而是已有交往多年的他。但妳知道,捧花穿婚纱的日子遥远到看不到;是他不想还是根本没有想过。
妳看著腳下的紅毯,不知道什麼時候,妳的父親才會牽著妳進場,把妳交給另外一個男人。妳最怕過年,吃年夜飯的時候,妳的母親會說你和他几时注册。大年初一,所有的親戚都在低聲討論,或者當面問妳:什麼時候可以吃到妳的喜餅?而你总是说还年轻 ,尽管已经等到花也凋谢。
妳很累,像是落榜之後,回家以後要告訴爸媽,妳又要重考。妳不是不想結婚,不是不會覺得心虛。妳也會想到現在的他,还是无动于衷 。你何尝不是希望有个感动的求婚?你何尝不是希望带着幸福笑容出嫁?你何尝不是想生儿育女?到底要到什麼程度他才會把你當成家人。
婚姻對妳來說很重要,所以妳还是愿意等他娶你还是另寻他欢。找个男人嫁了~
妳是想要結婚,但是所謂的幸福,何时才会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