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下雨天

最近好爱下雨
咳。雨季又要来了
虽然我很喜欢雨天
但是我不喜欢雨季
就是天天24小时都下
做什么都不方便

让我在这里一直想着雨雨雨
想着我的他在那边如何
下雨是否被雨淋湿了

下雨天听听歌也不错噢
好像关于下雨的歌还蛮多的
在这里我找到了几首
刚好全部都能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老公,我好想你
雨也陪我哭泣
\/

下雨天---[南拳妈妈]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

雨----光良

冷冷的空氣 
濕紅的眼眶裡 
裝滿憂鬱
默默地聆聽 
窗外這場大雨 
下個不停

傘下還有你的痕跡 
勉強撐過這場雨
我卻沒有更多勇氣 
堅強過這一個雨季
單薄的傘下 
那是多麼孤寂

聽雨的聲音 
像悲傷的歌曲
滂沱大雨竟如此的冷清
我陪雨哭泣
 雨卻還不肯停
寂寞的人才懂雨的心情
雨反覆唱著熟悉旋律
用悲傷的情緒

聽雨的聲音 
彷彿誰在哭泣
傾盆大雨淋濕我們愛情
雨模糊記憶 
我忘記了冷靜
是經歷艱辛才走到如今
這漫長的路還有多少 泥濘

還沒有晾乾的外衣 
悶在寂寞的房裡
面對明天沉重的心
 懸掛著傷感的水滴
你我的愛似乎等不到 天晴

聽雨的聲音 
是難過的心情
我的淚飄進冷冷的雨裡
雨何時才停 傷何時能痊癒
而我何時才能不再想你
積雨的感情終究還是 分離

下著雨的天氣
愛消失的氣息
想念你的心情 我淋著雨


\/


心雨---周杰伦

上梢的月牙
白色的竹篱笆
好想告诉我的她
这里像幅画
去年的圣诞卡
记忆在你的??
画面开始没有她
我还在装傻 噢
说好为我??它 学习摆弄它
学生宿舍空荡得角
守着电话却等不到她

心里的雨倾盆的下
也沾不湿她的发
本应该明显跟上的牵挂
那伤心原来没有时差
心里的雨倾盆的下
却始终淋不到她
寒风经过院子里的枝芽
也冷却了我手中的鲜花


以上全都是我目前的心情歌曲
雨。。咳==
全部都不错啦,很耐听的
如果你们和我一样心情不好
在这下雨天真地不妨听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