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准备的生活+新背景篇

本小姐
叶燕菁
即将开始新生活啦
是个迈向成功女强人
成功主妇的生活
这一刻我将学会独立
哇卡卡
能吗?
不知道噢!

但是我还蛮向往这样的生活囖
呵呵。。偷笑
我这个星期六将去KL了
这次去不再是去玩几天
会长住了嚄
老公已在那里找了房间给我
属于我们的小康之家
幸福之家贝~
我会做工,他也做工
放工回来,我会煮饭给他吃
虽然我只会煮泡面
可是我已经开始上网找寻一些菜谱噢
要开始大显身手
老公。。接招吧!
准备当白老鼠
我相信你也十分乐意的
哈哈,这样说来
我们好像新婚夫妻
羞羞了==
先给大家看看我的新家
哈哈~迟些搬去住了再拍更多
嘻嘻^^
漂亮吗?我租的新居如何?

既然我要开始新生活
那我的部落格也要开始新的囖
可惜啊不知道我即将搬进去住的公寓
会有WIFI吗?
如果没有我大概不会上来更新了
只会努力工作,然后回家做方太太
可能迟点我自己会装BROADBAND
那我又可以上来哈拉了

嗯嗯。。说回我的部落格
其实我大致上满意啦
没什么要更改了
只是会为了庆祝新生活
让它也感受一下
换换背景给它囖
会漂亮吗?
本人偏爱黑色
觉得黑色看到字体比较清楚
希望你们会喜欢噢
我做了两种
你们看那一张比较美
要告诉我噢
全部都是动画式的

第1种是“踩”
意思是要你们来踩我部落格
来看看我啦。。^^
Photobucket

第二种是“点点飞:”
可是看了好像也会晕囖
呵呵
Photobucket

还是本来的比较美? 哈哈。。晕了

观赏完毕
请给意见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