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我的全家福。。^^ 幸福







15/09/09 [星期四]

今天應該沒什麽特別事情發生啦
還是老樣子趕趕工作囖
可能是最近算太多賬目了
搞到整個人blur-blur 的
今天看到那些帳目就暈勒
遲遲沒有處理好。咳
不能怨誰!!
長命功夫長命做
暫時不理。。擱置一旁
反正老闆出去了
於是我又在上網
啦啦啦啦~
剛剛去了PYZAM網站
本來是想去看部落格背景的
後來被裏面一些小工具吸引住了
呵呵~最可愛莫于就是卡通版的全家福了
哈~我也弄張了我的全家福叻
[偷偷在公司做的噢==|||]
當然也有加工,再用PHOTOSCAPE設計出來
呵呵~我還算滿意啦

給你們看看一下
不要羡慕勒
你們也可以做的
^^

 這個是我未來家庭
我也弄了
嚮往的家庭
1男1女就足夠了
還要養一只小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