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我依然希望你幸福



好久已经没上来了
和你分开半年了
我就再也没碰这里了
因为没有你我就没有了快乐
你记得吗我的所有一切都和你有关
银行密码..FB密码..
就连这个blog密码也是我们的纪念日
因为我是个善忘的人只有你的一切我才记在心里
你还记得吗我说过最爱的人是你
到现在也是如此
这一刻我笑了因为我真的很落魄了
知我者非你莫属了
你说过要离开我,你的选择是对的
我真的 没有任何埋怨
我没有想过一对有缘分的两人走在一起
就连做什么都那么有缘
可是当缘分结束时候
明明只是在同一个小小区域
再怎样也是遇不见了
真的很可笑
我还记得你说过你抽烟是因为我
因为我给了你很大的压力
那现在我的离开你是否比较开心点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希望你能戒掉
算是为我最后的要求
还是为了你自己也好
不要抽烟了好吗!
只想告诉你我虽然变了很多
但唯有不变的是我的心一直在你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