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Rojak?

在大家看此文章之前
请先到旁边nuffang ads 按一下
万分感激你~

这篇是Rojak
所谓Rojak就是拉杂
因为我词穷了
不知道要写什么


最近知道我在忙什么吗?
对啦!我最近沉迷于IMVU
可能这部游戏已经流行许久
大家是否有听过或者玩过
还是和我一样还在沉迷呢?
对我来说这里的游戏多姿多采的
在这里我认识了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
最棒的是有许多外国帅哥和我搭讪哦
在这里我可以疯狂
购物买衣服,养宠物,聊天,夜店跳舞
但是最爱是去clubbing
很棒哦~

我有在一间夜店认识大马朋友
自己国家就是不一样~开心
各位,你们有玩吗?如果有的话,
记得来加我哦~
因为我实在是没有什么看到大马人涅
记得哦看到我要打招呼哦

前一阵子
去看一部以为他想要看的电影
结果我误会了+误解
因为两部的主角太像了
我们看的是这部

RANGO 这只变色龙
还好不错看,不然浪费钱了
最棒的是就Johnny Deep配音

今晚很想看这部

但是又想玩 IMVU 
咳 !沉迷了
你们说出去看戏好?
还是在家上网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