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超级烂的上司!!真可悲

说我没礼貌!!你就很有礼貌吗?
每次大呼小叫的谁,你自己很清楚
低声小气的问问题,却造到大呼小叫
这样就叫尊敬别人吗?
你要我怎么尊敬你?
若要人尊敬你,你就先得学尊敬别人。
你的朋友爱大呼小叫,你就说这是他的性格。
那她不分青红就骂我,我很冤枉才第一次对她语气重点
你就说我没礼貌!那她就有礼貌吗?
你就只听她说的话,事情来龙去脉你知道吗?
不分青红就定别人死罪,我打从心里看不起你!
一句话,没有职位的人就是要受你们高层的气吗?
如果不是因为亲爱的人,我不会低声下气,因为我根本不稀罕和这样的你做事!
我根本不稀罕这份工作,如果不是为了我家人
我就不会再撑下来
你以为我不想走人吗?
我很不想为你这种上司打工
也不想想我的立场
我难道就没有付出吗?
你有压力。。我就没有吗?
你做这份工作10几年了
我呢?从来没接触过SALES
压力比你大一百倍
自从来到KL后,没有一天是可以睡好
没有一天是轻松松松的回家
同事们对你大小声,你就说行为好
我就不好。。。
他们顶嘴。。我没顶过你。。
你就说我没礼貌
你扣心自问我有顶过你吗?
那一次被你骂,我还嘴的?
你会遭天谴的!!!!
你说我可以走人,
哼!!你以为我不想吗?
我也想的!!!可是我很想让家人安心
希望爸爸真的可以退休养老
希望他知道我有份稳定的工作
所以我才会忍受着一切
每天做工到像狗一样
我没有要求你感激我
因为这是我份内工作
但是你也无需睁开眼睛说瞎话
告诉你!!如果你很有本事的话
就不会赖在那么小公司呆10多年了
自己的人品都有问题
老爱人家向你请安
拜托啦!!
如果大家对你有心
不用你自请也会向你说早安的囖
我天天都向你说声早安
只是2天没说。。
你就说我没礼貌
那试问。。你的眼睛有看着我吗?
要我向你说早安,你根本望都不望我
说我没有礼仪廉耻
你才没有吧!!
我不是你的孩子
不需要你的教训
说到好像我没有家教这样
我妈咪会教我,不需要你这个主妇教我

我终于理解为什么你的下属每个做不到几个月就跑人
因为本身人格有问题的你
试问如果只是一个下属跑掉
还能理解
可是现在辞职走人的很多
出现问题的应该是你吧。。。李经理









相信我!我一定也会走人的
但是在我爸爸退休之前,我是一定和你拼下去的
臭婆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