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為了決心,我拼了

18/10/09 [星期日]

何解我的主題那麽。。。
爲了決心,我拼了?
你們一定很好奇我到底怎麽了對不?
我沒有怎樣啊。
只是我有了辭職的決定
離開這個鬼地方
嗯~對!本人葉小姐已經決定了
要在這個12月尾辤掉這份工作
但是目前實在太忙
還沒空寫辭職信
也還沒正式通知老闆
只是我已經放“風聲”給同事們知道
所以大家都懂了,只剩老闆不懂
哇卡卡!!
那爲什麽我又說爲了決心拼了
因爲我現在一直一直工作做工
一直一直再忙也沒上網就是要趕完所喲手頭上的工作
你們一定很奇怪爲什麽我那麽拼命
反正時間到走人就是了嘛,不是嗎?
可是我不是這樣想的哦
因爲我的爲人好好。。==|||
我希望我可以做好自己的工作才離開
我不希望有人做我做不完的工作
我不想讓人怨。
我自己的東西我自己會弄好
我希望我辭職后同事們也容易
不希望帶給他們麻煩
所以為我加油吧
我一定要趕完
我可是沒時間病的
偏偏因爲這份工
我一年内生了多少次病
現在唯一擔心的是老闆不放人

我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