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超級懶惰+沉迷



08-10-09 [星期四] 天晴

我發現我還真的3分鐘熱度。
前一陣子才將部落格弄美美
現在卻沒什麽上來更新了
就覺得超級懶惰
可能是最近沒事發生
風平浪靜所以沒什麽好寫的吧
 
哎喲~最近就連FS我都懶得上去了耶
偶爾上去只是回復評論而已
你們知道嗎?我真的懶惰了咯
之前的最好的姐妹也一個個離開了
我也沒心情再逗留下
就算有那些我不認識的人和我聊
我卻提不起勁來
就不想和他們聊那麽多==
我悶得程度到了不參加比賽。。哈
只是我一直都有上去打理我俱樂部
要關閉它又心疼,想讓給別人做
又怕他把我心血搞砸
結果還是自己打理比較好
可是我還是先過一陣子正式離開FS
回去我以往的生活
我要做大忙人。。哈哈
傻的=="

最近我不愛上FS的其中原因
是FB。。啦啦啦
之前有註冊了
但是沒什麽玩只是上去通過朋友
因爲覺得他的遊戲很悶
可是放工回來后每次看姐姐玩
就看好像還不錯
就開始又玩了囖
還不錯啦。。
目前愛上CAFE  WORLD
其他的還好囖
呵呵。。沉迷了我 
好啦。不說啦
要繼續玩我的FB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