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点解要甘样?
























卫塞节!可是我一点也不开心
我实在太意外也没想到
更不能接受
若不是我的小狗爱咬东西
我根本没想到他咬的是一盒香烟
打开一看里面剩下2根
伤心到不知道怎样说
到底何时开始抽烟
我偷偷的拿起那包烟
他也向我坦诚他抽烟
那一刻心都碎了
我真是个笨蛋
之前我曾经就有闻过香烟味
那时他说是一位朋友抽的
我也是相信他因为那个朋友确实是有抽烟的
我觉得自己好笨好傻
因为最讨厌人家抽烟
更何况是身边人
之前的那位也是这样
现在的也是这样
点解要甘样?
妈咪说要我迁就他
不要乱发脾气
但是为什么我要顾他的感受
他却没办法照顾我的感受呢?
从昨晚那一刻我知道了之后
我出其的没有和他大吵大闹的
很平静的不说什么回去睡觉
心灰了,崩溃了!
虽然你们会认为抽烟又不是什么大事
但是我就是无法接受,叫我怎么看开?
曾经以为我遇上了好男人
不抽不嫖不赌
但是现在中了第一项
就连今天早上梦见了我在家中找到不少包香烟
在梦中哭醒来
证明了我真的不能接受
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开始选择了逃避现实
老早就出门做工了就算时间未到
不舍得这段感情
但是也无法接受这样的他
点解要甘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