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29号走遍遍

29-05-2011

先来张我最满意的照片
已经有好久好久没有拍照了
这张是用我的samsung galaxy
效果还不错哦

今天9点多早上就起床了
昨晚我可是三点才回家的
因为去Mc D上网,
就差一点我就可以吃Mc D早餐了
还好今天早上也不赖
Nasi Lemak Ayam

 还不错,可是有点贵
吃饱后我们去Bandar Bukit Tinggi
帮姐姐找石头舞团
 终算皇天不负有心人
找了半小时多就找到了
毕竟这个地方我们没来过
能在这么炎热的天气那么快找到
就真的很不错了
所以我们过后也去吃ABC
 外表很棒可惜是太甜了点
吃不完就走人了
然后我们在下Low Yat
Dear Dear wireless
而我看中了这个
白色的Asus Netbook
 很像apple mac book
价钱还可以只是spec还好而已
主要想买是小也是方便我带去Travel
所以又要开始存钱啦



记得在关闭之前
按一按右手的广告
谢谢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